早上一進教室 我真的覺得你們都畫的好醜
還有誰家的筆那麼黑 我整個早自修都在擦桌子
太機車了 畫的太誇張了你們!!!
一堆愛國的字眼在我的桌上 雖然說我很愛台灣
但是你們這些都是激進派的(就是會丟雞蛋的那種) 太不合我的胃了



快吧 送兩隻台灣獼猴 叫作台台獨獨 !!!
哪個天真的小孩竟然不知道人家送的團團圓圓是什麼意思
我都已經覺得我沒在看新聞了 還有人比我還不知道 = =
我只是對名字有意見 其實我也很想看貓熊
只是平平都是熊 待遇也差太多了 :(
台灣黑熊也很棒阿!!!



光頭你寫那什麼東西 = =
我根本不懷念好嗎? 你少在那邊想太多了
那段日子根本是
惡夢
惡夢

惡夢




還有好多人也太好心了這樣
最誇張的是大笨蛋 有需要這樣玩我嗎?
還叫阿鹹要我跟她一起走 = =
心機有沒有這麼重阿你
你說我沒有給你聖誕禮物 我都說我要拿我家的鑰匙給你 你自己不要的阿
我家欸 誇張了欸 我家欸!!!
還說什麼我會吃掉你 雖然我每天晚上都在喊餓
但是我有這麼沒理智嗎??  而且你都皮包骨 應該也不好吃(誤)





我跟小獅都有種錯覺 以為今天是星期五了 哈哈哈
其實還有一天阿!!!
還有最近真的剩沒幾天了 大家都在威脅我就對了 = =
好啦 我去拜拜 看能不能那天情況好一點
不要像這次模考 眼睛太小顆 簡單的要死的題目因為看錯寫錯了
機車 我發現我數學有一題填充我有算出來欸 結果頭殼壞掉沒寫 :(





I don' t want talk about it.
愛 動ㄊ 望    頭殼   爆掉 伊特 


申東靖的國台語輔助 超好笑 頭殼爆掉欸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