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哈靜去台南,我們先去中正 ...
      在那裡好像只有晃晃而已的說 XD
      中午在肯德基解決掉,那個墨西哥雞肉捲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那個雞肉 XDD
      因為 ... 辣辣的 @@
      ( 王子: 麻麻的
        敖犬: 我覺得辣辣的 ... XDD )

          ( 有點忘記對話了 = = )

      後來坐計程車到北門路找小施施 ...
      我們去Focus裡的馬桶餐廳,吃蛋糕!
      裡面充滿了猴子的mark,哈哈 !!
      後來Tara突然出現,其實我有嚇一跳的說。

      吃完後跟哈靜去拍貼,而小施施跟他朋友
      在玩有的沒有的,噗噗 ...
      他們有玩一個東西,什麼列車 ?  = =
      讓我想到那次國小同學會完後,
      以前的同學玩那個玩的high到不行XD
      而且也展露出他們的賭性 !

      之後跑去赤崁樓 = =+
      前面在舉辦活動,我們幾隻在幫小施施
      朋友發傳單,整個只有 !!
      發傳單有時候還真空虛咧 XD
      我們幾個都超好笑的,發到在互發傳單!

      發到6點我們又回去北門路,去吃魯味*
      也有再去Focus,再去拍壹次貼的說!
      我們玩到9點才回家,哈哈 !!
      我真的越玩越晚的說 !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