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 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他很 哈哈哈
巍巍問: 地球即將毀滅 只能救一個人 會救誰? 什麼鳥
阿風問: 最讓你感動的歌?  太多了 懶的想
閃雷問: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 是什麼事?   哈哈哈哈
小盈問: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哪一方面的喜歡?
CC問: 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面前 你會做什麼? 嘿嘿嘿嘿 (淫笑)
莉莉問: 人生對你而言 最重要的人是誰? 每個人都重要
梅花問: 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你你你你你幹的好,反正太閒可以玩這個XD
JOE問: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哈哈哈 太多了 不勝枚舉!!
阿妮問: 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南縣
奇兒問: 如果還有來生 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要看我的造化  =ˇ=
喬恩問: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這麼又是這種問題了...
小玉問: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啦
蚯蚓問: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大紅的,快過年了咩!
大雄問: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 白痴  缺點 太聰明啦!
笨蛋問: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好呀^^
胰臟問: 世上的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怎麼辦? 送他一桶瓦斯和一個打火機
奶茶問: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空氣ˋ太陽ˋ水ˋ人ˋ錢
加油問: 我(傳給你的人)帥(美)嗎? 美的咧 >///<
那那問: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如果剛好心情不爽可能會這樣
鋼筆問: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發呆
DANNY問: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坐飛機出國玩 XD
家宜問: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有何感想? 你娘的,用屁阿
美環問: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太多了
喔伊問: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國小同學
兔子問: 目前為止 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都沒有,多可憐阿  你要跟我告白嗎?答應可能率很高噢!
綠茶問: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我的家人 ..
P問: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你想呢 ...
皮皮問: 被不喜歡的人強吻 而且還是初吻 你會怎樣? 老娘要你死ˋˊ
姊妹問: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有好有壞吧!
尼銘問: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很幼稚 OK?
蝌蚪問: 親情 友情 愛情 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廢話!壹樣重要
小郭問: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阿災喔 
白色問: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不討厭
蘋果問: 喜歡的動物?  可愛的都可以
快樂問: 你快樂嗎? 嘿吧
5566問: 最喜歡的歌手? 音樂好聽的歌手
布丁問: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阿災
河馬問: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一起死 
喵喵問: 你會很念舊嗎? 會
董不懂問: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畫圈圈
景美問: 最喜歡的運動? 打籃球
吉吉問: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天阿 ~ 
小不點問: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痾 .... 還不太知道! 乖就好
紅孩兒問: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嘿! 過的好嗎 ?
槍手問: 你寫到這裡的感覺是什麼? 怎麼那麼多阿ˋˊ
黑皮問: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問為什麼要這樣子
小小問: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廢話 當然會
西瓜問: '06年最快樂的事? OH~ 太多啦!
老虎問: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睡覺
吃飯問: 你的三個怪癖? 怪癖? 為啥我要說 = =
小孟問: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幸福的感覺
旻維問: 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中立
小雞問: 你最喜歡吃什麼? 好吃的
米蟲問: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沒有
小Q問: 你喜歡逛街嗎? 嗯
瓜呆問: 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有誠意就好 
土屋小橋問: 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 你會做什麼? ZZzzZz
巧克力問: 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 剛好就好
性格問: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 你該怎麼辦? 
沛問: 有喜歡的人 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這個麻 ... 不知道啦 !!
ggy問: 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又不是做壞事,搖擺的給他走過去
邱問: 最想做的事? 很多耶
Bibo問: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不要在加了
普普問: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都不要
嫆蓉問: 時間能重來的話 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生命的起點
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進沙了 = =
小p問: 你的三圍多少? 天知道
唐晴問: 你愛我嗎? = =
宅魚問: 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天煞的
大眼裴問: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問 ...
張雞雞問: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我有素養 XD
陳品問: 你現在在哪? 電腦前
跌倒問: 最想跟誰過聖誕? 床,我要睡覺! 哈哈哈
阿青問: 能不能早點睡? 看累不累
隆哥問: 你肚子餓不餓啊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剛吃飽 
ㄌㄟˇ ㄍㄨㄟ: 我可以不點名嗎? 屁
水兒問: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今天還好阿 XD
欣仔問: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為什麼你不問你自己
爆走a問: 我們可以結束嗎? 我很想
蛋頭問: 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你是智障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好吃的就可以
阿伸問:加辣嗎? 很喜歡啦!哈哈哈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減肥
answer問: 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他是誰啊? 哈哈哈 
紅豆問: 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錢多...
豬鋒問: 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 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我哪知道 
正方形問: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不知道 = =
阿群問: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 最想做的事是? 不知道
魚丸問: 跟男(女)朋友分手 男(女)朋友意外過世 哪個比較難接受? 意外過世 
あかね問: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多~~
挫尿仔問: 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嗎?  很符合你
快樂就是即即問: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有的是  ...
蝌蚪問: 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痛
死魚問: 這張問卷總共幾題阿? 你自己算  !
飯糰問: 很難過 傷心 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我自己
烏龜問: 去KTV一定點的歌? Jolin的倒帶
小雨問: 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可以阿 !
老大問: 愛人跟被愛 哪一個幸福? 都幸福 
豬婷問: 打算幾歲結婚? 阿災
欣屁問: 你喜歡倫敦鐵橋 巴黎鐵塔 自由女神? 都喜歡
咪咪問: 最不能忍受什麼個性? 太多了太多了 講不完
chu問: 用6種語言說出我愛你? I LOVE YOU(英文).唉依稀得路(日文).我愛你(中文).沙拉黑唷(韓文).挖艾里(台語).哇I逆(火星文)
包子問:為啥許純美還在這世上? 那你為什麼在這世上?
BIBI問:為啥女生總是比男生容易哭泣? 我扁你,看你要不要哭
小白問:你認為女生應該有什麼特質?  因人而異
點名: 不想點 可以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