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 這兩天很常出去 XD
           雖然都是去附近的地方逛 ..
           不過有逛我就開心了 !


           昨天晚上去晃夜市,雖然沒啥東西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晃了,所以很開心 *
           而且昨天阿米和囍來我家住 XD
           感覺熱鬧了些 ... 哈哈哈哈!!

           早上我很厲害噢,睡到落枕 - -|||
           真是不動痛,動了也痛 ˋˊ
           結果不知不覺我又睡著了 ...
           那種痛真的超級痛苦的 !!!

           中午我跟阿米去佳里買午餐 ...
           ( 我們還跑真遠 XD )

           原本說要買炒飯?結果沒有開,真是的!
           後來去韓國屋買拌飯,我還聽阿米說老闆娘
           是韓國人的說,而且我還聽到老闆娘
           用韓語跟一個韓國人對話耶 ! 超讚的 ..
           只是我真的聽不懂 

           接下來下午一直看電視,有些節目超好笑的XD
           我笑到不行阿 ...

           差不多快6點吧? 哈靜問我要不要
           去逛街? XD 我當然很OK阿 ...

           逛街時買了一件衣服和一件外套。
           然後晃到有一間有我很喜歡的風格的店 @@
           只是很貴 ˊ口ˋ
           算了,等以後再研究好哩 ...

           這兩天都很開心,所以功課幾乎沒有寫完
           我真是很糟糕 ˊˋ
           我要去拼了 !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