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今天曾農的園遊會耶 !!
          整個很開心 ...



          早上其實很搞笑,我用噗噗載獅子 ..
          阿美則騎著腳踏車 XD
          騎過去時,路人有著怪異的眼光 !
          我是這麼覺得啦 !
          沒多久哈靜來了,去阿純家載他 XD

          一路上哈靜的媽咪真的很好笑 ! 哈
          但總比鴉雀無聲來的好。

          到了曾農,真是好多人噢 !!
          我們在大門口等阿捲,阿捲很神奇似的
          突然蹦的出來,真是有夠嚇人的。

          人到齊後,阿純的姊帶我們去他們的攤子!
          其實感覺上有很多熟面孔XD

          接著走過攤子的那條路,
          小呀很眼尖的看到我..
          就喊著我的名字,我就覺得好好笑XD
          因為小呀根本就是喊他的名字阿!!!
          ( 我們兩個名字同音 ^^ )

          在小呀旁邊的女生,哈靜也認識耶!!
          真是有夠巧的,哈哈哈哈 ...

          這時我發現了TARA,我和小呀ˋTARA
          三個人就拍了起來,還真是搞笑!

          沒多久玫儀帶我們去他們的攤子!
          他們賣,還有金沙+熊熊 ...
          他們班還真會找東西賣XD 呵呵 !!

          哈靜很捧場的買了一個金沙+熊熊的 ..
          後來玫儀帶我們去鴨鴨他們的攤子!
          他們攤子是賣煎香腸,看起來還不錯!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聊著聊著聊到玫儀
          他們班的一個人鳳梨 = ="
          還問我覺得他怎樣? 哈哈哈 ..
          說真的那時去攤子沒有仔細看他 ..
          所以玫儀就帶他過來,哇賽哇賽!!!
          還蠻可愛的啦 

          如果叫我虧,好阿 .. 俺沒問題的 =ˇ=

          看完了人,哈靜跟小不點去找小施施 ..
          說真的小施施跟以前的確有差 !
          有變啦 !!!

          過了一段時間,笨狗也出現了 XD
          但是幹嘛當快閃族? 想要溜阿 !!
          我及時叫住他,想不到 ... 想不到 ...
          笨狗好乖噢 @@
          竟然有回頭來走過來,但是我說了一句
          蠻傷他的話 = =+

          笨狗 ... 俺深深的致上12萬分的歉意 ..

          ( 至於是啥話,我也不知道啦! XD)

          在攤子裡面,遇到很多人 !!
          有妙桂ˋ佳雯他們,真是開心耶 *

          後來,我們又去了圓環那邊,獅子看到文君
          文君他也很驚訝看到我們 XD
          真是的 .. 不過文君也是一樣
          水水的啦 ! ^^ 哈哈 ( 我又色了 = =)

          可是在圓環無聊了一下,又走去了攤子那 ..
          妙桂看到我們說他要請我們吃他們班的東西!
          >ˇ< 真是謝謝 !!!

          我們一群人跑去比較不會人擠人的地方
          吃東西,也在談話中我看到了芷溶和TARA在一起!
          我都不知道他們有認識耶 ! 呵 ...

          跟他們問好後,我看到一個人 !!!
          就是那位先生,說真的我剛開始很不確定!
          但是依他是麻豆附近的人,來的機率
          本來就很大,而且整個感覺的確很像 ..
          一直看一直看 ... 我差不多99%的確定
          是那位讀營工的男士 ..
          果然很@@
          唉 = =" 只可惜我跟他不熟 = 3 =

          好了之後先跳過 ... 
          在我們找阿純時,有遇到緯阿 *
          他人變好多噢 @@ 整個氣質也變了 ...

          跟阿純會合後,哈靜的同學突然出現
          讓哈靜嚇了一跳 .. 

          閒聊了一會,要出曾農的大門,我看到一個女生..
          一個我好像在哪個無名相簿有看過的女生 !!
          現在想一想他好像也是台南人吧?
          而且很會跳舞的樣子 ! XD

          * 結束 !!
            下午的事情,有空在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