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回到了以前的感覺了 *
           畢竟運動會過了咩 ... = 3 =



          早上第一節的體育課,說打排球 - -+
          齁唷 ... 我想打籃球啦 ˋˊ
          而且還說排球有考試 ? 媽阿 ....
          幸好老師有人性,說50下100分 XD
          比起國中的,好像比較簡單壹些些

          然而今天的美術課,幸好許純美沒有對我囉哩巴縮!!
          要不然我會恨他的,不過他還是在課堂上
          依舊的廿唸唸,硍 .. 
          而且小P壹直看我,害我又想笑 XD
          壹整堂課下來,我跟小P壹直在憋笑 哈哈 !

          後來的幾堂課,Tara心情不好的樣子 ˊˋ
          真令人不知道要怎麼辦 ....

          Tara希望你要早點回到之前快樂的樣子噢> <

          到了下午的第一堂課後的下課時間,我被那個可愛學姊嚇到
          真是的 >            那個學姊的名字也很可愛,哈哈哈哈哈 ...
          而且我們要回家時,跟學姊說掰掰,他也跟我們掰掰耶!
          哈哈哈哈 * 學姊人真好 >ˇ<

          好了 ... 今天就這樣子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