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野口,野口愛我啦 ! >//////<

        野口寄信給我耶 ! OH~MY~GOD !
        超超超超超超超意外的啦 !
        不過開頭齁 ... 感覺上有點點小題大作
        哈 * 但那也是野口的作風吧 ?
        
        裡面還也說他是大學生哩 @@?!
        因為學校名字改成 台南科大 !!
        那不就代表野口跳級了? 哈哈哈 ...
        沒啦 ! 祇是改名而已,不過淦麻改啊?
        這樣會比較讚嗎? - -"

        想到野口,就想到國中的種種,雖然說
        我跟野口是2年級才認識,三年級才是變成好朋友的。
        那短短的國三一年,我真的跟野口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分享,野口真的是個好人呢 !
        不過也因此被我教壞哩 ... ||| (汗)
        野口是我在國三最有基測壓力時的很大很大的支柱呢!
        (當然302的寶貝們都是啦 ^ ^ )


        如果有一天,真想全部的人都聚在一起。


        哈哈哈哈 -ˇ- 希望可以這樣摟 ^^

        我愛野口,野口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