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成績&我好像壹直沒跟老師拿成績來算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要寫成語餒?
        怎麼辦怎麼辦 ? 昨天找不到人嘛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準備忙了 !!
       整個心情忐忑不安耶 !!!
       這比看到帥哥還要緊張,哈哈哈哈哈 !
       這樣形容就知道我多麼的害怕緊張了 ...

       希望我只是窮緊張,不是真的要緊張 = " =
       噗噗 =OO= 我講到快語無倫次了啦 !

       

       我發覺這兩個禮拜都過的好快噢 !!
       不知道是在快什麼意思的,哎呀呀呀 ...

       現在整個人都多愁善感起來了呢 !
       哈哈哈哈 .. 真是害羞 =/////=

       最近因為適應了現在的生活,我都特別混?
       對好多事情都有點點作不好 ...
       我?在淦麻? 睡覺嗎? 
       ˊˋ 最近不知道有哪個人
       可以讓我抒發壹下情緒咧 ?
       我想 ... 可能還得找壹下吧? 哈 ...
       誰會那麼白痴讓我罵? 除非他/她愛我啦 @@
       哈哈哈哈 ...
       ( 在下我只是說可以讓我罵的,是好人啦 )

       

          因為愛,所以要更愛 

       (腦筋少了一條,亂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