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夜唱欸 :)
終於比較像大學生了有沒有!!!


首先呢先謝謝載我這個胖子去回的兩位學長
你們人很NICE啦! 
小安學長的檔車真帥氣 檔車欸!!! 孩子!!!
這是除了我搭過我姐的小布丁之外 第二次坐檔車!!!
去到百分百 雨涵你最誇張了 真的是喝好多杯酒
之後的一切真的是太好笑了!!!
雖然沒喝醉 卻如喝醉般的大唱歌
那兩位早已嚇瘋了 XDD


唉唷 大家都說我很安靜
我跟你們講! 我只是慢熟而已 
熟了我可能就會批哩啪拉講一堆垃圾 = =
所以不要覺得我很安靜了 (現在是要徹底毀掉我自己的形象嗎?)
還好.......
後來竟然變成酒友了
這叫做以酒會友嗎?



中間的遊戲真的有夠幸運的沒中到獎 呼
在旁邊看的很開心 (OH 我真壞心)




唱完後去衝好望角
真不知道路上到底飆了多快?
中間還遇到了應該是在等我們的小草ˋ蕭邦
好望角好漂亮喔
可惜今天日出沒怎麼看到
只好以後再去看一次日出囉




好開心跟大家出去阿
以後再一起出去啦 XDDD
我嚴重懷疑我太久沒出去了!!!
我想我以後會積極的出門吧


OH 一直熱血!!!
大學就是要這樣才有趣! 




話說下星期五是我們自己人的一攤 YA
快來吧!

*





淤青好噁心喔 看我跌的多用力 = =
現在變成紫色一點一點的
已經都過了這麼多天了 ....
哎呀 ....


玉君說小心老了膝蓋會不好喔
其實膝蓋老早就不好了






作業一大堆 囧
書摘阿 這是什麼鬼!!!
是要怎麼生阿!!!





今天中午大家去迎新宿營喔 :)
我沒錢去 = =
沒辦法 因為剛開學時錢花的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所以忍痛不去了 嗚
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阿 連我的份也玩回來(拭淚)





*







現在只能用 " 遠目 " 來表達











(相簿有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