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起床了 ...



    因為我也怕我會遲到阿!!! 齁....



    然而快10點時,要去車站的過程中,去找了哈靜。


    去找哈靜時,看的出來沙沙真的很想去 ...

    >"< 真的很可惜 ,大家也是很希望你能去!

    你生病真的生的不是時候 = =+

    順便問壹下,你應該有好點了吧 ?



    可是齁 ... 熊他們好像以為我睡過頭還怎樣 ...

    還打電話問我在哪咧,呵 ... 真是的。

    原本以為說大家(女生)應該沒那麼快就到了,結果

    俺的觀念是錯的 XD



    我到後,就車車停熊的家,幾個人浩浩蕩蕩走去車站。


    壹到時,沒幾隻男的在,噗 ....

    (有的超好笑,說在別人家看[蠟筆小新] = =+
    所以,比較晚來 ?)

    不過說真的,男生真的蠻聒噪的說!!

    哈哈 * 那是真的,我不蓋你 ...



    然而還有幾隻沒到,怡靜好像去找郭先生 ...

    真的好拖拖拉拉,這不是我要說的。

    車子已經來了,都還沒到!然後就決定有幾隻先留下來等他們!

    噗 - -+ 真好笑,壹部分的都上車了!他們才趕來 ...

    然後我覺得壹整台車,塞滿了壹堆小孩。 XD


    壹路上,我跟熊和佳君3個聊了蠻多以後學校的事情!

    熊 ...
    你好好噢!你們學校很多帥哥是吧 ?

    我要去偷窺啦 @@
    ( 我也沒那個膽和時間)

    而且真幸運的是,一去學校就有我們國中畢業的學長 ...

    看到熊就打聲招呼,呵呵 ... 真搞笑耶!


    另外,在車上時有人還叫熊點人 = 口=!!

    我們是在坐遊覽車嗎 ? 還點人咧 ... XDDDD



    到了目的地後,真是搞笑 - -"

    蔡桑明明比我們早座車,為什麼會比我們慢下車 ?

    是停站的關係嗎 ? 不管了 .. 有來就好 ^^

    還有阿,黃小鴻先生騎機車去 - -+
    媽阿 ... 沒被抓到你還真幸運咧 ....



    去的時候,好像才剛開店,東西還沒準備好。

    不過,大家也沒很閒 ... 壹直聊天聊天 !!

    而且不光光女生這邊很熱鬧,男生那邊也是 ...

    看看大家多久沒聚在一起了 >"<



    沒多久,大家很開心的用完餐後 ...

    女生這邊呢,還是以聊天為主。

    男生那邊,我真的不會說,我的天 ....

    壹杯飲料當中,他們壹堆人加了一堆東西,還加吐司咧!

    解決那杯的方式是 ... 猜拳 !


    噗 _ 還真的有人喝咧,媽阿 ... 超噁 !!




    這場鬧劇完後,老師叫我們坐下來,跟大家分享

    國中3年來過的如何 - -+

    哈哈 _ 那個很乖的郭先生,由於被他好朋友丟在位子上

    沒找他去廁所,所以他是被老師第一個點到的。

    點到時,整個安靜 ... ( 有烏鴉飛過摟 ~ )



    哈哈,要是點到我,也是會很安靜吧 ?


    看壹看時間,大家決定去逛逛街。


    很討厭的是,才剛出了餐廳的門沒多久,就下雨啦 !

    幸好不是很大,壹群人就大瑤大擺的走走走 ...

    壹到Focos ( 別管我有沒有拼對 ) ,女生選擇坐電梯 !

    男生選擇手扶梯,當然還是我們先到 -ˇ-



    到了7樓,當然去拍貼摟 ^^

    整個搞笑 ... 跟我拍的人有熊 . 文君 . 佳君 ...

    佳君真的超超超好笑,天阿 ... 整個拍的過程,幾乎他都很HIGH!


    壹台機器裡面,4個查某在KEY肖 =口=!


    拍完,在畫畫的時候,好像也是驚叫聲連連齁 ?

    我只能說 .... 佳君你來跟我壹起搞笑好了 ^^

    拍完後,熊想起他要去買東西,大概7個人吧 ...
    就去北門路,剛剛好出去時隔壁就是新光三越 ...
    哈哈 ... 陶吉吉在辦簽唱會耶,真是幸運 !!
    當然我有拍照摟 ^^ 只是照片會啥時傳我就不知道了!

    看了一下,就跑去逛街了 ...

    這次阿,我沒花到啥錢,因為阿 ... 留到下次在買 ^^
    不過,熊好像就不一樣了!
    買了蠻多東西的說,不過就像他說的,他買的都很實用!



    大概4點多吧,大致上都逛完了!
    就決定回家摟 ^^ 這就是今天完美的ending ! XD

    補充壹下 ... 公車的冷氣好冷阿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