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覺得今天天氣好像不一樣耶!


      因為照平常是大太陽的話,我一定會被太陽
      給曬到覺得很燙才會起床 -ˇ-

      問題是今天都沒有耶! XDDD
      我已經睡出心得了 ^^

      然後到了中午的樣子,外面下雨摟 !!!
      真是有夠給他討厭。

      然而今天就整天待在家,好無聊阿 ...

      而且可恨的是,我跟Mo他們聊天,聊到一半
      我家跳電 - -|||
      呿呿呿呿!! 什麼跟什麼麻 ....

      後來就等電恢復好,就急急忙忙的上限。

      接下來,明明就是好幾個人在會客室,結果
      我壹直跟Mo搞笑,哈哈哈 ...
      而且是超級好笑的啦!!


      以下是個人覺得好笑的 ... ( 前面太長了!來經典的 )

{ 葉葉 } : = ="
{ 葉葉 } : 所以
 搞笑達人 : 所以 ...
 搞笑達人 : 怎麼辦 !!! XD
{ Mo} : 這就是我ㄇ一瞬間討論出來ㄉ結果XD
 搞笑達人 : ( 這種時候好像不適合搞笑 = = )
{ 葉葉 } : = ="
{ 葉葉 } : 知道就好
 搞笑達人 : XD
{ Mo} : 〈可是我已經在電腦前笑番ㄌㄟ= = 〉
{ 葉葉 } : \ /
 搞笑達人 : 痾 ...
{ Mo} : 痾~我太白目ㄌ ˊˋ
 搞笑達人 : 眉毛真長 ! = =+
{ Mo} : 拍謝~笑ㄉ太過火
{ 葉葉 } : 幼齒勒...
{ Mo} : 砰打ㄉ那句又讓我笑番ㄌ
{ Mo} : 眉毛真長XD
{ 葉葉 } : 他怎ㄇ讓你ㄇ降湖搞
{ Mo} : 因為它也被我ㄇ搞到無言啦
 搞笑達人 : XD
 搞笑達人 : ( 快要喪失理智 ... 一直好想要搞笑噢 ! )
{ Mo} : 現在要幹麻??
{ 葉葉 } : ㄑ...沒用ㄉ小子...葉奶奶我親自出馬!!
{ Mo} : 〈已經喪失ㄌㄉ說...搞笑ㄌ好久〉
 搞笑達人 : ( 對阿對阿 ! XD 搞笑萬歲 ! XD )
 搞笑達人 : = = +
{ Mo} : 葉奶奶? 
{ 葉葉 } : 哇啦!!
 搞笑達人 : 業奶奶 !! XD
{ Mo} : 我ㄇ是小子喔? 
 搞笑達人 : 阿罵 .... 我要棒棒堂 =ˇ=
{ 葉葉 } : 想ㄉ美~
{ Mo} : 哇馬要啦~奶奶>3<
{ 葉葉 } : 擠出點東西再跟我要工
{ 葉葉 } : 邀功
{ Mo} : 擠ㄆ出來咩
{ 葉葉 } : 那就再說~
{ Mo} : >3<
 搞笑達人 : XD
{ Mo} : 又冷掉ㄌXD
{ 葉葉 } : 我討論完再跟你 說....給我配合點= =++++++++++++
 搞笑達人 : 痾 ..
{ Mo} : 你跟誰討論啊??
 搞笑達人 : ( 有殺氣 ! )
{ 幼齒 } : 我啦....
{ Mo}: 〈哈哈!葉奶奶被我ㄇ搞瘋ㄌ〉
 搞笑達人 : ( 對阿 >"< )
{ 葉葉 }: 等等讓逆"搞笑達仁"瞬間留名青史= =+
 搞笑達人 : 痾 @口@
{ Mo} : 你ㄇ兩ㄍ再這討論就好齁~ㄆ然還要再跟我ㄇ兩ㄍ說一次ㄟ
{ 葉葉 }: 留名青史ㄉ人ㄉ掛ㄌ啦!!



     哈哈 .. 總之,就是很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