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們兩個是在幹麻?
原來我們這麼香?
是原來我們這麼!









是阿是阿我們喜歡阿釦ˋ蘇打綠ˋ盧廣仲
( 不過好像也有人跟我們一樣耶 )







原來你昨天有注意我的狀態耶!
超感心的。
越來越有共鳴了我們 :)
妳還大咧咧的在妳的網誌打出我的名 哈
是怕沒人知道我們很像嗎? 哈










能不能 剛剛好 剛剛好我喜歡的人 也剛剛好喜歡我 那該有多好


所以你是喜歡我的吧! 哈哈哈 (7/10 19:35 更新)







李佩是不是? 

話說我想聽那首歌阿阿阿
歌詞怎麼那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