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頭壹次有人那麼早打電話給我!

    結果是問我布丁家的電話 =口=
    但幸好是嘉均打的,如果是男的打的我應該
    說壹說然後再罵個幾句才夠!


    起床之後忘了我壹值在忙啥,結果阿貓貓
    密了我聊了壹下,突然看到時間,我的媽阿...
    因為快11點了我還沒吃早餐...
    結果邊吃邊看電視,回來看及時阿貓貓竟然說...


       你是被早餐啃去噢?


    - -" 沒辦法麻...
    看到好看的阿 !! XDDDD
    而且最近重心要轉移到電視了,因為最近
    有些偶像劇好看的咧 ^^ 
    尤其日劇的! 哈哈哈 ...

    結果沒多久就到了中午,其實肚子也沒啥餓。

    阿就壹直搞無名,壹直跟人聊天 !

    就聊到了要去打球的時間,GOD!
    俺真的不會穿衣服了...
    我不會講啦 **


    然後壹路上跟熊壹直聊壹些有的沒有的,哈..

    到了學校,在校門口外有"警察" ?!
    我以為有什麼事情發生咧!
    其實是什麼機車排氣檢測,呿!
    騎去裡面時,熊就去看了壹下國中新生的排班!
    還真想不到熊的妹跟MO的妹同班咧 @@"
    真的很巧的說 -ˇ-

    然後然後....
    去到了球場,真是有夠熱阿 !!!
    而且那個球場真是很令人向陽。
    太陽好大阿~~~

    就這樣4個人,外加阿福在旁邊看著他家的MO打球!
    5個人就曝曬在太陽底下。

    我說媽咪你真的汗腺蠻發達的說,汗留成那樣!
    其實有點點嚇到我,其實我應該也可以像你那樣...
    只不過我的腳,真的很不方便我壹直跑跑跑...
    我又不是包偉銘! 哇咧.. " 跑跑跑,向前跑 "


    但是說也奇怪,明明就是上星期扭到的,怎麼
    才這幾天開始痛 - -???
    真的蠻摸不著頭緒的說。

    然而今天感覺上雖然打的很累,但是壹直
    沒有打好這次的球的說...

    回家之後,告訴我老媽。
    我媽說要帶我去看腳,因為我很常喊腳痛 =口=
    有阿..就像之前在學校下樓梯時,那種痛
    真的我好像孕婦都要別人扶著我!
    那個真的超級痛痛痛 >口<
    而且我敢發誓那次我根本沒去扭到或怎樣,但它就是痛!

    我知道我這個人全身都是毛病  - -!
    例如:

     o1.頭: 頭很容易痛=頭痛 (恨)
     o2.鼻子: 過敏 (恨)
     o3.脖子: 脖子酸阿!
     o4.手: 好像有類似脫臼,寫字會超酸,要不然
           偶而會給他整個沒力 - -" (致命傷)
     o5.腰: 骨頭硬,彎不下去
     o6.腳: 很容易腳酸,要不然是抽筋、腳痛 (恨)

    天阿....
    毛病好像真的有點給他多耶 @@"
    我會壹壹克服的 -ˇ-

    好了,就這樣子!
    希望我去整腳的時候,不會唉唉叫!

    如果誰有什麼方法可以克服我上面↑的,請多多回覆。
    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