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悶住!!


   早上壹直跟阿玄玄聊天天,還蠻快樂的!
   但是到了要去翻午餐出來的時後...
   我真的覺得好無聊 >"<
   難到你要叫我把午餐當作人來對話嗎?

   然而,今天午餐真的很減肥的樣子!!

   哈哈...我啃水果 - -"
   因為我不想出去買的說,我真的好懶惰!
   真的....

   邊吃邊看電視,看了[My girl],然後就去看[富豪刑事]。
   兩部真的很好看噢!!!!

   而且富豪刑事真的有好多笑點的說-ˇ-
   愛死了啦!!! ^ˇ^


   然後看完時已經3點了,就跑來晃無名!!
   因為很看膩之前的樣式,所以就跑遍各各有
   提供無名樣式的站尋找 ^^
   我真的很謝謝他們的說....
   這次的感覺讓我心情又變好了些 ^^

   然而這是短暫的。

   到了晚上,俺真的快崩潰 @@"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只是很討厭我這個白痴
   所做的白目事情,而讓自己難堪。

   算了,不想提那些了!


   然而豬豬好像碰上了麻煩的說 >"<
   齁齁...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討厭他們那種人,自以為是嗎?
   豬豬你們又沒有錯,幹麻壹口咬定ˋˊ
   什麼跟什麼麻...
   而且那些人最近特別喜歡找麻煩事!
   哇咧xxoo,閒著沒事淦噢?
   他們乾脆自己在他們的空間活好了!最好別
   管到我們這些人啦! ˋˊ"


   好了,壹天完了!
   俺打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