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看到我在你留言版回我的話,不知道為什麼
   就真的讓人有種想哭的感覺 - -"
   (好沒用 ˊˋ)

   真的很開心你們都是看到我開心的壹面。

   但是...但是 .... 總覺得我真的好像
   小丑般的,檯面上是歡樂的‵快樂的...

   台面下卻是另壹回事 >M<

   有種表裡不一的感覺的說 ....



   還是我想太多 - -???

   算了,總之有你們真的很好 ...

   雖然不常常跟Mo你說什麼心事,但是
   你也很常壹眼就看的出來誰誰誰怎樣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被你看透的說?

   有的話,我真的很慶幸 ...
   因為也有人關心我,我說的都是真的。

   如果真的沒了你們的話,我想我也不會壹直
   強調[搞笑]的字眼了吧?

   是你們讓我變了很多,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 今晚不知道又哭了幾次了 ˊˋ
         感動的比較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