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睡到快10點了!
    真是嚇死我了.....


    壹起床,就不知道要幹麻....
    壹起床就不知道我是要買早餐還是等等去買中餐?

    結果到最後兩餐都沒買。



    電腦真的快被我玩壞了!

    聽說中毒了 ??? 唉....
    當我的電腦很可憐的說,我真對不起電腦!

    邊掃毒時,我邊睡覺...
    真後悔沒開冷氣,睡到一直流汗!
    我明明就有開電風扇 **

    睡睡睡 ... 睡到3點多。
    那個時候其實不是自然醒,是熱到醒 =口=


    接到熊的電話,我根本整個人都是昏睡!!
    沒多久以昏睡的程度,騎著車去學校....

    騎去學校真的好熱阿 ~~~
    其實也還好 - -"
    只是,今天整個人懶的要命!

    到了學校 =口= 總覺得有低氣壓籠罩的樣子?
    我整個人就是悶悶悶悶悶悶...

    壹場球打下來,真的很沒力氣!
    GOD! 我是怎樣了 ????
    我可不想要變胖 >"<
    久久才運動耶! 我怎麼那麼沒力打球?
    籃球也是我的生命之壹,我下次去打
    我會好好的打的 ^^

    還有很抱歉我今天失職的打球。

    打球後,跟媽咪壹起去販賣機時,好大壹隻哈士奇跟我們!
    天阿...不跟你主人走壹起,來跟我們....
    雖然很可愛,不過會怕怕的說 -ˇ-



    等到要回家時,好"賽"!
    算了,不好的事情不要再說了。
    知道的人就給我安靜壹點噢 ^^


    壹回到家,整個人蠻想要睡覺的說 ?!
    好累好累....


    今天差點破天荒沒吃3餐了!
    幸好我家老媽有回來,要不然我真的可以減肥噢!
    呵呵 ˙ˇ˙


    今天的笨狗稀奇的跟我講了壹堆超棒的話。
    其實笨狗比我聰明好多好多....
    真的很多很多 !
    我真的對你改觀了啦 ^^
    但是...為什麼會扯到 [笨] ???
    噗...
       沒關係,總之我們兩個笨的時候真的很笨!
    哈哈哈哈哈....
    (等你看完後,我會不會被你扁阿?)





       今天跟了好多人講了壹堆,但是很可惜的是...

       講的都是不太愉快的事情 -  -"

       沒關係!以後我們可以聊更多好笑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