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檔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44-233-2B4-2334313c3d3-2B4-233-2F30343c-21-3D)
媽阿 誰受的了阿!!!
OPPA帥慘了 

但是不難看的出來 李赫宰笑的好勉強
最正的希澈卻帶了墨鏡 阿!!! 太不夠意思了阿!
韓庚可以聽到熟悉的國語 心情看來不錯 拍定點照時拉希澈欸 哇 有沒有這麼好?
不過在比POSE 大家都是五 希澈偏偏要二 不愧是希澈 ...
強仁看起來跟平常一樣(好強爸的感覺阿)
只要有看到利特和厲旭的鏡頭 似乎都滿快樂的
丹尼爾在訪問時 董嘿很豪邁的小跳了一下 :)
腹黑你怎麼還是一副腹黑樣?(阿 我亂講的 其實我也有看到他笑的鏡頭)
大雲ˋ神童ˋ始源心情也不錯喔 哈哈
晟敏前天表演時不小心受傷了 所以不能跳舞 好可惜阿!!!!





真的不是我在講的 我今天看到有李赫宰的鏡頭
好像真的心情不是很好 =口=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 怎麼會~~~
我很喜歡他傻傻笑的樣子欸!
反而今天看到厲旭 覺得他好可愛喔 哈哈哈

重點是我一直注意圭賢 他看起來真的跟之前差不多 = =
擔心兔兔嗎? ( 慘了 我也淪落下去了 = =)



看到最後的幕後直擊
楊千霈看到他們剛從星光大道走進來
本來想打招呼 結果看到個個臉色凝重 好像有嚇著她
不過她跟最熟的神童打了招呼 神童人很好欸!!!
接著補充著一點就是 ... OPPA們在演出前都會很嚴肅
恩 .. 看的出來看的出來!



把整個都看完 馬上衝去論壇
有人說鄉民在噓SJ ...
恩 我是不希望在網路上掀起大波瀾 畢竟對大家都不好
雖然鄉民講的事 大家都看的出來
但是有時候也要轉個方向去思考阿~~~
阿 算了 與其在那邊講講講
我們妖精們仍然會支持他們的(堅定)

我期待二巡
我要去!!! 誰也阻止不了我!!!
反正苗栗離台北近嘛 去的機率變大了 哈哈哈 (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