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我的直覺,俺在6點多就被電話給吵的
  快要譙了 ...
  結果我沒接 XDDD
  因為好愛睏噢....


  然後就繼續睡睡睡...
  睡到8點還是9點的樣子就起床了!

  整個懶懶懶~~

  結果沒去買早餐,因為真的好累...
  這段期間不是打電腦就是去看電視,很不幸的是
  我家電腦聽說中毒是吧 ???

  算了,反正都習以為常了!!!
  過個幾個月差不多又可以拿去修了吧?


  到了下午,驚然發現怎麼有人在搞怪 - -"
  害我壹度認為我是不是來到怪怪的地方 XD

  
  而且我的狀態也打的壹榻糊塗!
  打什麼  > 我的腦袋都是餛飩 @@"
  其實是[渾沌]啦 !!! 哈哈....




    我想我真的得出去散個步吧?


  但是但是....好熱 >口<"

  而且我要去哪散步 ?????
  這也是個問題 - -"
  好可惜我這邊沒好山好水,要不然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再熱我也願意吧!




    突然好想野口噢 ....


  以後我就沒人可以聽我唸壹堆了 ˊˋ"
  也沒人可以聽我譙了...
  再也沒人看我哭,然後給我鼓勵....


  不過,請放心 !!
  我自我回復的能力很ok的!
  我有把握我自己可以忍住,可以不掉眼淚....
  不管在任何人面前...

  而且,也快沒眼淚哭了吧?!
  上星期光是畢業的關係就不知道哭了幾次?
  反正上星期哭的蠻多次的....
  

  還有,我沒野口家的電話耶 ?!
  上次好像有給我的樣子,我把它弄丟了。
  快!誰有他家電話?
  有的用及時告訴我,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