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的隔天,其實很忙....


  早上早早起床要去曾家報到,明明報到時間是
  要9點前到,結果我6點45分就起床了....
  阿這是怎樣???

  其實原因是我很怕遲到 XDDD
  還有,阿貓要來我家  - -"
  另外...我太興奮今天要去報到。

  差不多我從7點半開始吃早餐,阿貓在旁邊用他的頭毛,
  結果我壹邊吃壹邊看電視,然後就吃到8點了 =口=
  還被阿貓唸了一下。 I'm sorry.

  坐著公車去曾家。

  壹上車,眼尖的巧萍看到我,拉了我壹下!
  說真的我有嚇壹跳耶! 呵呵..我娘沒生膽子給我...

  到了曾家,走去中廊的時候,瞄到一個好帥的男生噢!!
  哈哈哈哈....
  之前大家都說曾家男生很少而且長相很平凡。
  結果那是錯誤的訊息...

  我們兩三個走去體育館時,發現很多人都去報到了耶!
  而且我在裡面看到壹個也是同一個國中畢業的學姊...
  她剛好也是我們同國小的,另外她家住在我伯父家旁邊 - -"
  呵呵...而且她人很漂亮耶!!
  (扯太遠了)

  沒多久就跟蔡桑壹起去坐位子,坐的時候
  壹直聽他們的瞎咪老師在講解,然後附近的新生壹直
  被曾家的學姐講東講西的,而且超級好笑的是...
  她們看到有我們國中名字時,
  忽然說:

      哎呀!怎麼都沒有xx國中的男生來?
      那間的男生很帥耶!!

  當時聽到整個傻眼,而且超級想笑的說。


  沒多久開始去選科了!
  我跟蔡桑約好壹起去讀綜合高中,因為我不知道
  我要讀哪科,所以就去讀綜高了!
  但是,壹直聽人說綜高很累....
  天阿 ~~~ 很累噢?
  算了!反正死馬當活馬醫,還是得硬讀!

  選完科,跑去量瞎咪腰圍...
  我發現我變瘦了耶!! 變成25吋?
  真是見鬼啦!!! 那為什麼我之前的褲子穿不下?
  而且我還發現我買的褲子真的必須比之前
  還要大耶!!! =口=

  什麼事情都處理好後,準備回去。

  回到家就馬上奔去國小,因為國小在畢業典禮。
  去的時候裡面的冷氣真是涼阿....
  哈!! 因為我好熱噢!

  等他們畢業典禮完後,原本想找老師討論
  同學會的事情,結果他們還要吃辦桌 !!!!
  而且過份的是這次辦桌畢業生有吃耶...
  為什麼我們那壹屆沒有? = =+

  既然老師不能先跟我們討論,我們壹堆人
  決定回家吃自己,當然不是吃自己啦!!
  自己去買要吃的東西。

  我去7-11買了一個她上面寫說會辣的涼麵,結果
  那都是騙人的拉!!!
  根本不會辣齁!! 這不是說因為我喜歡吃辣,
  所以才不會覺得辣!要是你們去吃,你們也會覺得不會辣!

  在熊的家,把那盒涼麵解決後,就在看電視聊天...
  忽然蔡桑說想要看[my girl],哎呀..
  我根本就忘了要看 xDDD
  最主要當然要看李準基囉!! >////ˇ<
  愛死他了.....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晚上,因為我的狀態引起了人的注意。

  很謝謝你們都會看我的狀態,只不過...
  這些事情很私密耶 @@"
  而且昨天我真的吃錯藥了...
  竟然說了一堆原本不想說的事情,他應該會很嚇壹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