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果然還是自由好喇!!!


 前壹個星期跟要去考第貳次的大家壹起,果真
 天天都是在考試 =口=

 不過很慶幸的是,成績出來後發覺我的成績
 要進曾家會進的去,所以就跑回2班摟!!




 早上去時,我看到大姐壹臉很驚訝的樣子 - -"
 大姐..阿冇你係看著鬼膩 ?
 呵呵 * 然後第三、四節是導仔的課,跑去
 看"國王企鵝" ? 其實是去看 [企鵝寶貝]。
 那些小企鵝真的超級可愛 ! >///ˇ<



 然後中午睡午覺時,我的媽阿 @@"
 我怎麼覺得好冷... 而且我有穿外套耶!!!
 天阿 !!! 好冷 >"""<
 算了不管了,繼續睡覺... zzZZz

 哪知道我的不管後...悲劇發生了。



 我睡到頭痛 =口=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摟...
 ˊˇˋ" 有點得不償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