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聽到盧廣仲再見勾勾的歌 最後兩個字 燃燒 

我覺得我的錢像用燒的一樣
我慶幸有你們大家關心 朋友也提供機會
請受女子一拜 



廢話不多說 





假如我的不習慣可以趕快遠離我這該有多好? 
天氣漸漸變冷了 我怕我的心也會冷掉
每當想起的時候 我就會想著你的擁抱
是多麼的呵護又是多麼的霸佔

如果可以還是很想在懷抱中大哭
那天的幾滴淚 不是我故意的
克制不了 所以就這樣子有感而發的掉出來

不知道一個人在空盪盪的房間可以幹麻
以前起碼還可以用SK聊天
現在電話響起 都是珍貴的機會
不知道思念會如此的深 我以為自己可以像之前來苗栗讀書的堅強
都過了多久了 我還是不習慣

時間可以再過快一點嗎?
或者可以讓我再快一點習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