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樣連續發文
其實也還好 ...




昨天在噗浪發噗發的很爽 YA YA!!!
總覺得很想給大家看我看到的影片 哈哈哈
爽啦~~~~




最近口頭禪是 爽啦
沒辦法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有時候的一舉一動實在很難用言語表達出來
所以我只能說 爽啦~~~

好吧 我知道這樣很粗俗
我知道這樣我就會沒了形象....
其實早就沒形象了 Q_Q





最近看看了親愛的朋友們的網誌或者噗浪 FB.....
果然長大後的暑假都過的不太一樣
一部份人在賺錢
一部份人在家宅(?!)(想當初 我也差點那樣了)
一部份人在七逃

哈哈哈 我在說什麼呢....






*




臭獸換了工作
還說 我怕到時候工作到睡著....
拿來讓我羨慕的 吼~~~
過分啦~~~~


還叫我跳槽.... 雖然真的很心動 XDDD
可是你知道我有我的難處阿





*






我真的很想罵機掰
淦 拎祖罵想要當喝亞郎
淦 拎祖罵要賺錢
淦淦淦


我發現我壓力好大 =3=
至於我的言論 我是覺得我在發洩
過個幾秒就好了 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