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走路就對了
爬淑女坡ˋ好漢坡 這是健走的第一關
聽說下次要去走隧道 老師你真是好健康吶!!!!


星期一很糟糕的說
一個觀月亞里沙不知道被誰講成觀月雛乃
這個麻.....
好吧 也許後者比前者在台灣有名了些?
哈哈哈哈哈


昨天去吃紫蝴蝶
沒有位子 老闆娘叫我們三個跟別人一起坐一桌
尷尬的是對方是一對情侶阿!!!
我們打擾人家了 我們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尷尬 這到底是哪招阿!!!
天阿!!!

下午的資訊素養 .........
很好玩囉! XD



*



許布丁在問我回台南的時間了
我說你想我嗎?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回台南耶
吼 想不到有人在想我 要我回台南 Q_Q
真是感動的不得了!!!

好啦 倒不如你提個時間給我參考參考囉!






恩 我再打8%就可以升等了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今晚繼續加油!!! 






嚴重警告
別再裝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