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很有趣餒
別問我為什麼現在才這麼說
這一切都是那個英文大會考時
雨涵被騷擾了!!!
不! 剛開始是惠雯被騷擾 然後才變成雨涵遭殃

總之太噁心了!!!
這世界發生太多古怪的事啦!!!






晚上玉君在玩成分分析 玩上癮了 ....
然後嘛.... 我是天然攻?
好吧 天然的最好





*






我說 李晨軒密碼哪是你說的那樣
我還是研究不出來阿!!!
欺騙我的感情 ...


許玉璇很噁喔 沒事打那什麼網誌咧!!!
如果想我 請奔來苗栗喔喔喔
你不敢放照片 那我來放 反正李晨瑄是我的人了 哈
來囉
我要放囉!

放!!!












.
.
.
.
.
.












嗯哼 其實我想要好好的珍藏這些照片
所以還是別放好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