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要下樓時 想說量一下體重好了
這樣才能隨時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了

一站上去 真不是我在誇張的多了5公斤
頓時間又變的更清醒了
然後呆個1秒 才想到我有背書包欸 
差點沒把自己給氣死!!!
卸下後 還是多了2公斤 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由此可知我的書包最近又開始變重了
然後這個量體重計畫 徹徹底底讓我一整天好down




今天無品說 高中都沒被當過 那麼大學來當看看好了
      反正有的是青春阿!!!

聽到差點吐血 這傢伙也講的太快樂了!
到時候被當光光 我看應該笑不出來了吧







回家吃完飯 我又量了一次體重還是跟早上一樣
我一直欺騙自己 可能是沒歸好零
於是我檢查看看有沒有歸零
哈哈哈 真的沒歸零欸 一開始就3公斤了 誰受的了阿?





這個星期六的狗仔隊是蘇打綠
一定很好笑 青峰都一語驚人 很期待他的表現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