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壹個"沒用"的詞  。



  最近一直覺得龍體未佳- -+

  猛破病阿 ˇˇˇ

  天阿... 在這樣下去,我會撐不下去的喇!


  還有,他媽的XXOO,你真的害了我真多ˋˊ"

  雖然有happy的回憶,但是也有令人很憤怒的事情!

  是到如今我都沒當面跟你說噢!

  卻越做越離譜... 媽的!你把我這個朋友是做假的噢?

  呿... 總有一天... 哈哈 *



    我又瘋了的話! 你就知道我會怎樣了!

    不過,好像我比較倒楣 = =+

    呿呿!! 不過我還是會把你當朋友的!

    只願我在你心中還是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