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的期末考
好煩喔

游泳大會考真的徹底失敗
游到人生第一次的 身心俱疲 !
絕望一詞又出現了 超絕望的說
但在絕望中有溫情 電池very nice! 謝謝你一直鼓舞我繼續游阿
好傢伙!!! 你很棒!!!

不過游完就是好累好累好累
導致讀書都好累
有人給我動力 就是敢考不好 就注定回去被他巴
這傢伙可會說到做到 而且還真的有機會動到手
天阿天阿 為什麼每次我們的賭注都是巴來巴去的
我們不能peace一點嗎? please~~~




還有好多科好多科要考 沒事修那麼多科真是自找麻煩
我後悔了我後悔了 (淚奔)

現在還要一邊讀書 一邊整理行李
有沒有這麼刻苦?
不過真的好想趕快回台南喔
看看可愛的你們 :目
還有我最愛的裡陳軒阿 XDDD

不過 ....
裡陳鶱放假了 他放假了 不 .....






*





媽媽叫我自己搬電腦回家
真的是以為我是三頭六臂 = =
也不想想我不是筆電欸
哪能說搬就搬的咧!!! 真是的 呿



要星期四還是星期五回家阿?





不過回家 就多了一份孤單 :(
讓我也來打算衝衝基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