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了
昨天終於去掛號了 = =
今天鼻子好多了!!!!!!!!!!!!!!!!!!!
只是 .... 免不了要流一下XD




今天考英文ˋ國防ˋ護理ˋ地理ˋ世界史。
老實講 ...................
英文雖然說都是考過的 ....
但是,好死不死沒背到耶 --
而且我的翻譯整個不知道有沒有對?
害我昨天讀英文讀三個小時,我真的太厲害了!!


世界史 .... 我投降了 = =
老師竟然要我們畫卡,太酷了!
地理 .... OH 太多人都寫好多不一樣的答案 哈
國防和護理就OK ....
只是護理好像有一題題目真的很怪欸
還是我真的背錯了?






今天考試考到下午
以為下午可以讀書的說 ...





GO 讀書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