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冷    真的冷啦!!!!!!!

行李真的是出包囉
熊還為此跑去買了褲子 XD
其實我也有買耶! 哈哈哈
現在只能穿短袖 媽的 短袖欸 我好勇阿!!!
還好出門前 有塞了一件牛奶絲衣服 加減穿阿!!!
不然要我冷冷冷嗎? 不 .. 我發現我健保卡放在我家欸
所以BE STRONG!!!!!!!!!!!

然後我的車車 你什麼時候才要來到我身邊呢?
沒有你 我 ... 有點不舒服XD





明天開學耶 也許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又要跟親愛的大家相會 很開心啦!!!

ROCK7 一起持續搖滾唷!!!







話說 為什麼要九點半晚點名 誇張了喔!!!
是因為開學 所以早一個小時嗎 哈哈哈
搞笑欸!!! 真是的 :(



*


我依稀記得我好像有一件事情
可是一直記不起來 GOD!
腦袋也太不中用了吧! 不要不要不要這樣啦!!!





話說EVEN說她要回旗山前 跟玨拉ˋ小不點ˋ花生ˋDK吃飯
喔~ 我也想要餒
come on 下次我回去 誰要跟我吃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