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升旗時,實在很無聊 = 3 =
     當值日生 ..
     而儷融卻一直在看小說 ...
     真是很愛看耶 !!!

     後來大家回來了,雪甄給我一本漫畫 ..
     接著又來了一本,後來又來了一本!
     整個抽屜都是漫畫 ... XD

     每一節下課我都在看漫畫 =ˇ=
     看的很爽 ...
     之後第四節的化學,改考卷 ...
     改完時,一直等不到我的考卷 !!!
     心急之下我就無意間唱出了 ...
     
         愛神 !!

     一直唱在哪裡,在哪裡 ... 不用隱藏你自己!
     後來佳樺就接了一句 ...

      愛神已經找到你 ~~

     太好笑了啦 !! 

     下午原本的社團活動已經結束了 ..
     兩節下來大家都在玩 = OO=
     有些則是很認真的看漫畫ˋ小說。

     後來雅婷在整理他的抽屜吧 ..?
     忽然拿出保險套 @@
     還開封咧 !! XD
     那個是紫色的,大家都笑個不停!!

     第7節開班會,要選下學期的幹部 ...
     我真的很想問到底是誰喊我的名字
     喊的那咪大聲阿 !?
     雖然不是頭獎,但是卻是2獎阿 *
     不過很開心的是頭獎是齡琁 ... :D
     有她我就放心啦 ^^

     今天過的很不賴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