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考試運真是差到極點 *
           除了數學之外阿,哈 ... 


          今天看到的分數 .. 英文在及格邊緣 !!
          我的天阿,第5課的單字超多R開頭的
          還有G開頭的,我又不是神*
          還考什麼詞類變化,真是很XXOO,昨天根本
          都沒被,哈哈哈哈哈 ... 媽媽桑還說我很不錯了!
          另外國文成語,我只能對自己感到愧疚XD
          阿我就沒看熟然後就考哩 - -

          不過阿今天的數學其實令我很訝異呢 !
          雖然說沒有及格,不過我進步很多噢 ^ ^
          班導他很開心的說,哈哈哈 !!

          下午最後壹節日文課,小P簡直要笑死我就對了!
          超搞笑的,不過看在他幫我寫日文就扯平摟 *
          但是我很驚訝小P幫我寫日文耶 @@
          哈哈哈哈 ... 
          

          另外記得還我$ XD
          雖然才區區88元,不過阿 ....

            手心手背都是 ..... 阿!!

          (怎樣?以為我會用手心手背都是肉嗎?
           其實也對啦 ! XDDD )

          最近缺錢缺的很,又很想出去買東西。
          真是討厭 ... 我想要中樂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