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怎麼辦 我都快起酒瘋囉 ....
沒事爆料給我知道 我有點愛莫能助 = =
我們下次再出門 :)
可是我不要騎車 (眾毆!!!)




下週是運動會的預賽欸
大家加油喔 :)
男女混合20人21腳負責人是我和葉珈珈
如果有意願一起負責的男生們記得來找我們喔
其實你們也不用找啦 明天我們兩個就會去詢問了XD

一起為語傳爭取榮譽阿!!! (燃燒)






唉 里辰軒尬意金來這味的
好吧 其實我們品味差不多 不愧是我們家的里辰軒
里辰軒下星期五給我留在台南不要跑!
讓我看看你可愛的臉
也讓你看看我 我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變胖!!! (痛)









最近天氣變的比較冷比較乾了
我可愛的鼻子不要過敏了阿 我不想吃藥了 = =
不然醫生又要消遣我囉....

趕快運動運動 找我打籃球吧各位 ...
我要變胖了我要變胖了 不 ....
食慾之秋果然不是蓋的 最近真的吃很兇
要克制克制克制!







*










蔡健雅的歌很好聽
我為什麼當初重灌時衝動的講 " 請把全部都重灌 D槽也是 "
歌 ......





突然好想講蕭邦常說的 OMG囉
真的很OM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