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黑裙算是最最最傳統的吧 :">
好久好久沒穿上它了
我都要噴淚了 我覺得我還是可以當高中生!!!


話說有人問我 是蓋在曾文水庫旁邊嗎
我都快暈囉! 最好是蓋在旁邊啦!!!
倒是小龜這個台北人知道欸!
(其實是她推算的 = = 因為她知道曾文農工)



哇 學校好多制服妹唷 XD
但是我還是覺得大象的真的是史無前例
他是軍服欸! 你說帥不帥!!!
林杏牟你想不想要看阿? 哈哈
小美是淡江人 制服也很好看 我從之前就很喜歡淡江的制服了
所以我也好喜歡小嗨穿他的淡江制服喔!!!





昨天蜻蜓學姊讓我跟阿宅學姊認親了
真的有那麼像嗎?
自己看 真的是還好耶 XD
不過很多人都說像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叫阿姊了

然後今天中午家聚(我算是SP吧XD)
跟蕭邦講話總是覺得好好玩 蕭邦真的太有點了
學姊們人都好好 :)
愛老虎油





鄭貴平你真的是三比八
不要一直說我大摳呆啦 賤欸!
好歹我腰圍比你少三公分阿 呿呿呿
今天掃地時打嗨說你很搶手喔XD





晚上是歌唱比賽複賽
我說我們語傳超棒 :)
連加油團也算是最龐大的一團吧
哈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不愧是語傳大家庭
下次我一定還會聽你們唱歌的 加油加油

話說不知道小青峰有沒有入選耶?
好想叫他唱蘇打綠的歌阿 ...






金來從台中回來了 帶了雞爪
我真的真的快哭了 雞爪~~~~~~
我知道有人是不喜歡吃雞爪 因為很髒?
但是真的很好吃 吼 超感動的
我都愛上金來了 你說該怎麼辦 我會不會被打阿?XD
不過金來這女人真的是愛好設計阿
看她在設計博覽會獲益多多的樣子
真是為她開心 這代表她今天沒白去阿!









*






今天一整天都很睏 = =
上課抓到時間就偷睡 我覺得我不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