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高雄
其實是去迎新茶會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  坐公車去台南火車站我都快睡著了
在等MO時 有個小妹妹是要幫社團籌錢
然後竟然問我 ... 請問你是高中生還是國中生
其實我猶豫了一下 突然說大學生的話應該不太好
也總不能唬她說我是國中生吧 雖然我看起來很年輕(被巴)




大家看起來人都很好 :)
還有我有試著想要好好聊天 但是怎麼講都還是對著珈華講
哈哈 珈華人很好 XDDD
還有我有同學叫技安 還好不像哆啦A夢裡的那個技安阿
他是個好同學XDD (對不起 我還是覺得你名字太風趣了)


台南人好多喔 
還有我真的很想講台語 因為我講國語很憋




話說搭火車回家時 MO快要發瘋了 哈哈哈
她要睡覺阿 結果有小孩在哭 一直害她睡不著 XDD
然而我們第一次遇到要驗票欸!!!
搭這麼多次 還是第一次驗票 = =
結果還不小心被驗票的墨水沾到 嘖






原本晚上表姊們要找我看電影
但後來就不了了之 跑去逛夜市 XDD
唉 我好想喝西瓜汁!!!

*







今天跟卓熊一家人去苗栗  (←茄子嗎 = =)
一路上其實很快樂 但是又太早起床 我好想睡覺 哈哈
去了學校 小歸小 但是還OK啦!!!
只是一想到要游泳 我就 .... 我寧願去上微積分好嗎?

市區熱鬧的程度也還好 還是因為沒去到火車站那邊的關係?
反而去了三義真的是觀光客很多
好多車!! 好多車!!! 我都覺得我有車子恐懼症了


其實我再想 在苗栗騎車騎個幾個月 應該技術可以很好喔!
那個路吼 很奇怪 真的不是我在講的
怎麼有這麼大條的單行道? = = (我媽跟我說台北也很多 說是怕交通太混亂?)
引導我們的學姊說 叫我們先熟悉一下環境之後在把車運來
果然是個忠告! (害我變的很想騎腳踏車了)








很期待大學生活呀
但是我只要想到游泳我真的就很想死 = =
為什麼我總是學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