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去看恰恰 YA 是恰恰欸
( 不瞞大家 其實兄弟象我只認識幾個 )
( 沒辦法 我爸不看台灣的職棒 一直都看洋基的 = =)
恰恰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

還有麥特也好可愛喔 他很開心的在揮手 哈哈哈






一路上跟卓熊講了一堆五四三
坐回家的時候 發現以前隔壁班的同學
然後 媽阿 忘了人家叫什麼名字了
一直想還是想不出來 = =

經過大立時 卓熊的好眼力 發現了180從大立出來
另外也發現了他騎機車很快喔
竟然超公車 = =
好歹今天回家的公車也開滿快的說
真是夭壽囝仔喔





*





下個禮拜要去墾丁欸 其實很興奮
沒辦法 在我有印象以來 沒去過的樣子
我倒是有印象我有去過台東(扯遠了)
但有颱風 雖然看行徑的方向應該是往北
頂多外圍環流會影響到
給點面子 趕快走阿! 雨下一下 不然北部要限水了



我決定了 我要買那個果汁棒 兩大包才44元
也太便宜了!  不然還是我從家裡帶個什麼去就好
阿 帶水果好了 哈哈哈
我家水果吃不完 拿去丟也浪費 雖然我家前面的可以幫忙消化
(我媽總是罵我都不吃 其實是挑來吃 最近新歡是奇異果 讚喔)



大家一起熱血 XD




*









無品上北護 其實這也是能預期的
畢竟當初看到排名 機率就滿大的
哈哈哈 北護欸 我們班好厲害 應該是社會組考統測第一個考上國立的吧
真是臥虎藏龍 wow

我跟阿鹹講 阿鹹也很開心 阿鹹說比自己中了還開心
好想親眼看無品說 這ㄍㄟ共欸
哈哈哈
她一定很自傲!!! 
其實我倒是很怕以後會在醫院裡看到她
因為好怕她會變成袁湘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