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乘N






我只能說 囧 這個字越來越形象化了  yohoo
我的臉也快要變那樣了
最近事情有點太多 哈哈哈 雖然說這樣才不會虛度光陰
人生才不會有太多空白 但是太緊湊了


我在想要不要把水泡弄破 但是聽說會痛而且會留疤
雖然腳底沒人會看啦 但是我的腳底很乾
如果冬天來了 不就很可怕? (到底哪裡可怕了?XD)
之前在別的地方 有看到美足的 用完之後會經過幾天恐怖的脫皮
等它脫的清潔溜溜 就會擁有嬰兒般的白拋拋 幼嫩嫩的腳底喔
嘖 但是這樣有點噁心 因為早上起來 床上會有腳皮



* 以上我用新版的打 很類個  = =






果然還是舊版的好阿!!!!!!!!!!!!!!
無名阿 快回復舊版的!!!!! 快!!!!!!!!!!!!!!!!!
大家都在怒吼了








*









早上沒跟熊去 其實是我錯失良機阿
搜哩搜哩阿! 我還滿想看的說 哈
只是時間卡的剛剛好 = =

下午才剛要睡時 布丁說要去找喵順便載我去 wow
布丁騎的機車 那個時速表一直都是零
真是一點都不安全阿! 好恐怖喔 恐怖到了極點喔
還好安全抵達大潤發 哈哈哈
今天還是去逛了一下裡面 果然假日人很多
連試吃的也很多 我一直想去吃水餃 但有人總是搶先一步
總結一句不能小看小朋友還有當阿爸阿母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