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吹的好爽噎 ^^



      平常只要快6點時,冷氣壹定會被關掉...
      可是今天很爽的是,吹到10點多!
      好開心 ^^ XD


      壹醒來就壹直打電腦,打到快12點
      才警覺說我沒吃早餐耶 -ˇ-
      整個瞎 ...


      所以午餐就是吃早餐的東西哩。


      然後下午看電視,很開心我又看到了Jolin的演唱會!
      雖然是看到比較後面的,不過很開心 ^^



      然而壹整個下午,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
      壹直repeat !!!



      沒多久沒多久晚上問佳真今天我給他東西的事情之外,
      她順便給我看她今天去看舞展的情形。
      要是我行的話,我也想去看阿 !!!
      而且聽說有看到有人很像小池徹平,說那人很可愛!
      齁齁齁齁...
      好像看噢 >///ˇ<
      另外,聽說去比舞的組,有壹組女生組的穿著很清涼 @@"
      阿就夏天給大家眼睛吃冰淇淋 ! 呵呵...


      阿也很感謝佳真你給我看你拍的照片 -ˇ-
      感恩 ^^


      還有今天的我猜,哇咧 ...
      人不可貌相的單元,主題是:師奶殺手 ?

      我屁啦! 明明就有幾個都很帥阿!
      那意思我很老就對哩 -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