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梗
沒梗
沒梗
沒梗
沒梗
沒梗






我要轉型了 哈哈哈
可是這樣跟我前兩年的夢想不一樣了








昨天我想通了 ...........................
阿P以為我想通了  (瞎毀!!!!)
想通什麼不用多說了
總之阿P他很看好我的說 哈
這樣被肯定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還是沒那個打算

沒事作測驗
很好 阿P竟然很女性化
我咧我卻瀕臨男性化
我在想那個一定是個錯誤的測驗
不準啦!! 拿去燒啦
欸 這樣又被阿P更有確鑿的證據可以說我是男人了
甘ㄟ賽賣安捏? 恩湯啦!
買包包買包包 OH 包包包包包包包 哈哈哈





你以前的故事原來還有這麼一個
與其想以前 現在你可要珍惜








某一個汽車廣告 真是有夠感動的
彰均亞小妹妹那個捏碎麵的廣告很好笑













*









我沒有否定你的意思
不要把話給扭曲了
到時候誰也不好過 ....

也許是我太心急了
所以不小心講成那樣





















欸 抓去放生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找到那齣戲的名字了 XD
少年刑警!!!!
還有那是宣傳手法嗎?
跳一種很北七的舞蹈
反正一直 goo~~d 就對了 
不過跳起來好可愛好可愛 哇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知道那個電影的名字了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恩 ...
預告真的吃草吃紙箱
錢真的不好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