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 又要來當鳥了!
  今天又很早起床 .....

  壹起床壹後,照慣例電腦打開後去刷牙洗臉。

  但是很討厭的是...我媽出去了很久,而且還沒
  買早餐給我 = ="

  幸好家裡還有麵包和多多,邊看電視邊啃...
  我家精明的老母帶著我的玉米蛋餅回來了!

  看到時只有壹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幹 !


  害我又得吃下那盒蛋餅,而且還沒吃完咧!

  然後我媽又要出去了,出門時交代
  我要曬衣服,我當然有很乖的去曬衣服...
  但是精明的老媽不小心把壹罐藥給掉進洗衣機 = =|||
  也因為這樣害我重洗。

  在重洗的過程中,跑去睡覺....
  很感謝哈靜有叫我起床 ^^
  呵呵 ....

  起床後我媽叫我下樓吃便當,天阿...
  真的整個沒胃口,因為我知道睡太飽了!
  XDDD 有點瞎!

  沒多久我出門了.....


    -口- 好熱的天氣。


  跟哈靜壹起騎車去西中 - -"
  壹條路我們閒聊了蠻多的說... ^___^

  到了那裡,又跑去全聯買酒 @@"
  呵呵 ...
  喝了兩天了我 =口=
  好頹廢 ˊˋ"

  然後整個感覺好像在試酒大會的樣子?!

  很多不種的酒 XDDD
  也因此知道說哪些不好喝怎樣怎樣的。

  但是這隻貓喝的有點過火....
  真的嚇到我+哈靜+玫儀的說 =口=

  記得以後要節制壹些....
  不過以後也管不到你啦 !!
  所以你會怎樣我也不了解 ....

  壹天的下午,就這麼過了....


  晚上玩及時真的好好笑 !! XD
  我的狀態我自己也笑的半死。

  有瞎咪"吉書外借"? 還有實況轉播咧 @@"
  尤其我家有東西要掉的那段話,才驚覺
  我理化應該對名稱方面還算有記得。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我們家漂漂的嫂子密我 @@?
  他說恭喜我學測考上了國立的學校!
  說要買東西給我獎勵獎勵 >口<
  (想也知道那是誰講的 - -")

  真的當時整個嚇到 ! 呵呵....

  然後跑去玩楓 *

  真開心又認識到新朋友了 ^^
  呵呵 ...

  而且也聊了很多,這是我被盜之後所認識到的
  新朋友 ...

  ˊˋ" 真疑惑我之前所認識的人都死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