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比較晚了,睡到快8點!
   真是難得 ... XDDD

   早上依舊開啟電腦,然後跑去啃早餐。
   我忘記早上有做什麼節目了...
   然後跟哈靜聊天聊聊聊...聊到我差點忘了
   我要曬衣服 - -"
   曬阿曬...天阿 ~ 好熱....

   曬完後就覺得好想睡覺,剛好也是11點多
   睡到快12點 - -+
   只不過因為睡飽了,所以肚子也沒叫!
   今天又省了壹餐了! 哈哈...


   由於昨天跟人約定好要去淦壞事 @@"
   XDDD 哈靜也被拖近來噎...
   (另外,哈靜謝謝你的 [ na na])

   頂著大太陽,騎著車去找哈靜 >ˇ<
   壹整條路都是我的啦 !!! 哈哈....
   但是好熱呀 ....

   跟哈靜壹起去喵家 ^口^
   3個人開啟好笑之旅哩!

   我被喵載去買東西,順便壹提...喵你騎車
   真的比我姐穩太多了 !! 呵!
   每次被我姐載,我都會在後面靠邀的說 =口=

   然後回到喵家時,開始動作哩。

   首先3個人要開壹個咪阿(那是啥? 名字我忘哩!)!
   哈 ! 都開不開耶 - -+
   真是好糟糕阿!
   終於想到 ... 給他擠出來就好了咩! xD

   擠出來後,我的媽阿~ 真的好臭 ....
   3個人差點在密閉空間掰掰了 - -"
   不過用的蠻開心的啦 ! 哈哈...

   用好後,3個人去擠壹間浴室 @@"
   我只能說真的很狼狽。
   而且很混亂阿 ...... 哈哈!

   什麼事情都搞定後,壹直注意著頭毛噎。

   >ˇ< 3個人就坐著閒聊,聊了蠻多的說...

   之後跟哈靜在回家的路上,聊了更多更多...
   心情還蠻爽的 ^^

   總之,今天很謝謝喵還有哈靜 ^^
   願意聽我發牢騷 ....

   有你們真的很好 。

     愛死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