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CIRCUS的消散 ..
不錯耶! 值得推薦





早上醒來整個腰痛的要命!
我好像常常這樣,真的像小P說的 .. 老了 ?
屁屁屁屁屁!
我還很年輕啦


醒來玩玩電腦後在寫計概
真的很機車
好多好多
中午去吃麥當當回來後
也是繼續寫,爽了我!

話說麥當當冰心雪糕很好吃



寫完後,算了一點點數學
整個不會 ...
我爽了
真的這次會很不好!
這次沒給高人指點,而阿米今天
好像也很忙,怎麼會這樣?



保佑我吧!


段考老娘要快點結束掉你
我要好好過我的暑假! ˋˊ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