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島寬跟絢香結婚了 真的是不可置信阿
如果是小池徹平結婚我才真的不會相信 !!








下星期六我們學校校慶 是曾文家商
別走錯了 = =
然後三年級沒擺攤 所以要大大方方當觀光客

雖然我已經打算好要大吃大喝
但是我可能會跑去讀書吧 陪大家阿 是不是 :)







這次清明節怎麼早了一天 ?
由於我的貪心 我媽真的買了兩斤的潤餅皮回來
我爽了 哈哈哈哈哈
我打算拿來當點心 單吃皮就好 XD



去夜市遇到小呆欸欸欸 好像還有哆哆
然後又遇到無品欸
她真的很好笑 她對著我指著她家的摩托車說 "這是我家的賓士"
然後我看到她媽媽一陣苦笑 哈哈哈
我快要笑死了!!!






李晨瑄 我鄭重的告訴你! 星期一沒考試 (起碼我腦袋裡沒紀錄)
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也有真的不在電腦前的一天










實習醫生真的很好看 連肉絲都在看了 還會不好看嗎?
那天聽肉絲說出她有看實習醫生的那一剎那
我快要噴淚的阿! 誰叫我們班沒人看過 太sad了
我媽說我總是愛看那些醫療之類的
説不定我內心是想當醫生的說 哈哈哈
不過那種比較血淋淋的我比較喜歡看(當然不是恐怖片)
台灣目前都沒有這樣的片
要不就是蜻蜓點水鏡頭帶一下而已 好爛阿!!!!













然後那個人你去吃屎吧! 事情過了 然後自己在那邊該該叫
真的是夠了! 請做個有擔當的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