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的很和平 ...
雖然回家時那班四點半的車
從我和怡霓的眼前駛過去
不過很快就來了一台了 (是 很快 嗎?)



我看了那個在台灣的故事
有採訪那個製冰的過程耶 ....
而且那個冰 ... 是那個布丁的阿 雪糕的
感覺就很好吃!!
哈哈哈




話說你們說要去買東西,我就說沒興趣,真是掃你們的興
但是黃企鵝講了一個超重要的點啦!!
她說: 我們去吃東西 他們去買
哈哈哈哈哈
我一口氣就答應了(笑)



吃那種便宜ˋ大碗ˋ好吃ˋ有冷氣ˋ有座位ˋ有帥哥ˋ有正妹的店
我這樣會不會強人所難?
反正我就是怪咖(你這查甫給我記住! 那天竟然說我是怪咖 呿)







2吻要結束了
明天應該會全部看完吧?


翻滾吧!蛋炒飯
應該不錯看吧 :)
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