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對 就是明天 曾文家商校慶 有園遊會 :)
然後來看我吧 ... 請不要帶兩串香蕉來看我





看來四個人去筆試都考的滿上手的嘛
考英文 ... 什麼不考就是考英文
李晨瑄說英文老師補充的字都有考 果然TK好強阿!

還有李晨瑄好甘心喔 竟然昨晚交代姿沅要幫我
所以我的報答方式 就是多想你一次 哈哈哈
come on 想事情很傷腦筋欸 你看我對你也很好阿
別在那邊消遣我了




我終於看完那本離婚五年? 我按的手很酸倒是真的
其實滿好看的啦! 但是我沒哭欸 反而一直在流鼻涕 = =
聽說小惠惠哭的很慘  有沒有這麼感性阿?
雪甄而是一直強忍著 不然到時候被老師問怎樣了 一定很糗XD







為什麼無品看不出一個人高不高傲?
真的是天真欸
還一直問我是要怎麼看 這種看人的方式可以教人嗎?
我覺得她還是乖乖的去欣賞就好 不要看的太深









然後 .......
非常的然後 ...... 最近真的什麼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