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很熱
其實我這篇不想打很多欸
可以為了防止自己忘東忘西 所以打一次
為自己多一次記起來的機會





今天要找POP的練習字
然後如果有找到要拿去學校給無品查某


今天要背英文ˋ念課文= =
不然一定會很慘&扣兩分平時分數(么壽...)




今天以後要去腦力激盪
我要做出美美的又不至於太過頭的紙?


今天以後又要去印那個帳單 .....
銀卡快沒了 哈哈哈
沒錢阿沒錢阿





這幾天要一直狂練吉他吉他!!
唉 我對不起妳們
我熱到整個頭昏腦脹,汗還一直流一直流
挖咧! 汗腺也太發達了?














我現在只知道 阿月沒來我很生氣= =
不想校慶那天見紅阿
但越這麼想,老天總是越會這樣開玩笑
這是命運嗎?










阿!!! 我好熱我好熱





明天星期三我想去買思樂冰
12元唷12元唷12元唷12元唷12元唷
問題是 阿月 .......................... 不來我就吃不下去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