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弦真的有差耶 .........


今天整個很2266
慘不忍睹可以形容阿!!!!





但是只要有吃的,我就很開心
哈哈哈












-





昨天的網誌忘了打一個超級重點!
我們幫TK改某班的段考考卷 ........
不知道誰拿到了一張充滿了道歉意義的考卷 ......
那是一位學弟寫的


他在考卷上寫著(之類的話啦):

  我已經很盡力的背單字了
  但是你考這樣我還是不會
  你知道的麻 .....

  I sorry you !







真的很好笑 .....
TK馬上說扣10分扣10分
而且那個對不起也太爆笑了吧?
那個學弟怎麼那麼可愛阿?

又好死不死來我們班找阿鹹
阿鹹馬上虧那個學弟 " I sorry you "

學弟 如果你有生之年看到我打的這一篇
請不要怪罪我 ..... 因為這笑點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