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突如其來的換座位
大家都有事做 然後我比較閒 大家都叫我去做垃圾桶旁
不然就是坐在講台 殺毀阿!!!
幸好沒有被你們得逞 
我很樂意坐在指考區阿 哈哈哈
反正現在也是要讀書 沒差啦!
只是我怕李晨瑄總有一天會笑死在他的位子上
然後無品嘛 可能是我笑死才對





下午睡的很爽
第五節睡一整節 班會也在睡 第八節看書看很累後來又在睡
難得的寧靜威  = =






明天要考籃球
果然罰球線投 我比較不會進 哈哈哈哈哈
我適合那個零度 :目
六球 ... 光是撿球我就累死了
要投進六球欸 











 Jolin專輯花蝴蝶快發了 剩差不多9天 要預購的快喔
      通路 : 唱片行ˋ網路ˋ7-11
      不然到時候發行了要買嘿 :)




世界七大奇景 我本人去投了 哈哈哈 當然投玉山阿
     http://www.new7wonders.com/
    英文看不懂的話 我本人也救不了你
    因為我也不是看的很懂 哈哈哈 勉勉強強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