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錢 !!!!!!


發牢騷,要看就看吧! XD

          請按 繼續閱讀






老子想要買數位相機 ....
沒有相機的日子,只能用手機拍!
Orz 

應該會有人疑惑那相簿裡面有些照片
是怎樣來的咧 ?
當然我不是去跟別人A的! XD

我都是用相機拍的 !
當然這是廢話 ...

那些用相機拍的照片,不是我的像機!
因為我沒相機 ( = 3 = )
都是跟我那些表姊借的!
真是有夠好心的 ( 擦淚)

老子上學期用了兩次段考成績
去跟我老爸A相機,結果下落不明阿!!
虧我難得考那麼好,竟然這們狠心?!

而我老母卻一直講說沒錢 ...
這當然我也知道!!
可是幹麼有錢的時候都去打麻將?
真的不是我愛唸的!
說什麼 不必買不必要的東西
那打麻將也是阿!!!!!
幹麻 打那不必要的將 咧?
整個很賭濫 ....

今天過年時,還跟我媽千叮嚀萬交代說不能去打麻將 ...
結果受不了別人的奪命連環摳,還是去了 ˋˊ
整個要氣死我這個小孩子!!!


總言而之,他乃的我6月前一定要買一台!!!!!
起碼也當個生日禮物吧 !!!!
噢~ 苦命的小孩!!!

說真的,我想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