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整天 過的很想要吐
都覺得它慢慢的滿到我的喉嚨
然後差一點就出來了

咩係阿膩 天阿!!!!!!
真的很不舒服 :(
我不想當嘔吐鬼 跟黃伊宣一樣 XD






很可憐欸我
你們聊你們的天 我看我的書
沒事折三小紙飛機射我 = =
對 就是你們三個 一個叫黃美晴 一個叫李晨瑄 一個叫許玉璇
真是夠了!! 太幼稚了你們!!! 
我看的正入迷 一直吵我 呿



話說李晨瑄成功的被黃美晴弄了一腳
黃美晴好棒阿!!! 明天等著看好戲






無品她 .......... 被看光光了 = =
為了能爭取到讀軍校 體檢真的檢查的很徹底
我聽了都傻眼威
難以想像難以想像難以想像難以想像難以想像
難以想像難以想像難以想像難以想像難以想像
難以想像難以想像難以想像難以想像難以想像
難以想像難以想像難以想像難以想像難以想像

難以想像



慶幸我沒這麼衝動想要去考軍校
他們真是一群勇敢的台灣人!
台灣就是需要她們阿! 








明天來作畢冊好了
已經好久沒動工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