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想




好想好想好想




.
.
.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PO那張照片 哈哈哈哈哈






但是有人千交代萬交代不要PO
可是 ... 真的很想 








*






無品要來我家住
然後我家好比戰場一般
我要整理了 = =





李晨瑄請記得以後要好好孝順你阿爸
假如我阿爸可以幫我買個東西 我就該痛哭流涕了
你說你阿爸是不是很好阿!!!
還買書給你欸 要惜福阿 ( 我知道我很囉唆 = =)








唉唷威
肚子仍然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叫
糗死了 還好我身邊都是一些有良心的 
不像一些 ......







然後標題只是在形容照片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